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第372期红色论坛

2018年10月30日 16:41 徐宇婷 肖婷 点击:[]

10月29日中午,我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第372期红色论坛。此次论坛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发出“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奋斗号令背景下,以“医者仁心众志成城,青年医者谱新篇”为主题。

在奏唱团歌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李昕潺在致辞中首先对参与此次论坛的领导、院团委学生干部以及学生表示感谢。随后她表示举办此次红色论坛,能增强广大共青团员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以及情感认同,领导广大学生学习七二精神和团十八大重要纲领。同时,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以立德树人为人文核心,注重青年全面发展,领导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培养,着力打造以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为核心的第二课堂,以服务共青团员成长成才、全面发展为着力点,努力为广大共青团员在知识教育、素质养成、心理健康、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支持。

观看主题导入片后,主讲人谭俣宬、肖无双、戴承明、赵萌和何嘉琪等依次开始演讲。最后我院邓春雷副教授在点评中分别肯定了各位主讲人的优点,例如过程精彩,语气抑扬顿挫,论点论据充足等。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朱雯钰、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章作任、院学生会主席刘重阳、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强、院红十字会秘书长何建乐、校团委宣传部和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院团委各部门部长参与此次论坛。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第372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王庭槐教授座客医学院迎校庆高端学术论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