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10月29日 17:24 米健 段祖铭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我院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并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原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瞿树林参加及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院长何祖平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汇报了学院校庆工作和校庆捐赠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何院长同时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十六年来在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水平及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的力量是支持母校发展最坚强的基石,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持续为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表示学院将继续秉承“勤诚谨毅”的医教传统,不忘初心,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奋力创建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的医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原湖南师范大学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瞿树林,为校友刘令安、刘习明、谈发金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在捐赠仪式上,院长何祖平、副书记谢罗庚、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为设立奖学金的捐赠校友谈发金、程泽能、钟浩光、仇建波、曾令辉和88个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捐赠的校友颁发了证书,现场接受了校友张志为学院捐赠的书法作品。

校友代表程泽能、仇建波分别以《基于产学研,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德智体美劳合格药学人才》和《医者仁心,我以红心报杏林》为主题,分享自己的成长与创业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热爱和培养的感激之情。

教师代表黄琼瑶教授在发言中为学院的飞速发展而高兴,为奋斗在三湘大地五湖四海医药卫生事业的校友们感到欣慰,她祝愿校友们在岗位上事业有成,希望学院抓住发展机遇,发挥优势,同心同德,为医学教育再创辉煌。

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分会会长,原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翟树林深情回忆了学院艰辛的办学历程,表达了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前辈的敬佩。他希望校友们永远热爱母校,热爱医学院,以极大的热忱关心与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用自己的工作积累和实践经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医学院校友、特邀嘉宾、医学院历任老领导老专家老教师代表、历任班主任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纪念大会。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下一条:我院为“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举办校友励志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