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匡乐满赴我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研究院(筹建)

2018年10月31日 19:15  点击:[]

10月2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长沙市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正式签署医疗卫生资源深度融合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第四医院深度融合,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副校长匡乐满、发规处处长杨震一行赴我院现场办公,就框架协议下筹建湖南师范大学医教研协同研究院情况进行调研。

匡乐满听取了院长何祖平和相关班子成员关于医教研协同研究院(筹建)建设方案的汇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当前的需要又考虑未来的发展做好研究院方案规划工作,使方案全面、合理、可行;二要加强与长沙市四医院交流和沟通,统筹兼顾,共同发展;三要集各家之力,有条不紊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建成研究院。发规处杨震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医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发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徐晨教授做客我院高端学术讲堂 下一条:匡乐满赴我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研究院(筹建)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