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匡乐满出席我院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10月31日 18:57  点击:[]

10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匡乐满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鄢朝晖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精神,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情况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指出了学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学院每位班子成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联系学院实际和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匡乐满在点评中指出,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有针对性,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住,勇担立德树人的责任;二是要加强留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三是抓住筹建湖南师范大学医教研协同研究院的机遇,强化学科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内对外的沟通与协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推动学院工作的落实和目标的实现。

鄢朝晖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班子将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建章立制,落实整改。全院上下将团结奋斗、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创建全国有影响、省内一流的医学院不懈努力。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匡乐满赴我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研究院(筹建) 下一条:匡乐满出席我院党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