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驰骋青春赛场,传承校运精神

2018年11月04日 09:26 唐璟 吕虹烨 杨子瑞 点击:[]

11月2日,在本部田径场,湖南师范大学校运会于开幕式结束后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运动员怀揣着励志竭精、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在此次校运会首个比赛日,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上午九时,学工办主任张晓红携我院学生到场为运动员鼓劲助威。我院出师大捷,在首场男子110米栏竞赛中袁浩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随着各大赛事的进展,看台上鼓声和着激昂的喝彩声愈发响亮,赛场中汗水迎着烈阳的光辉涔涔而下,我院龚锐同学健步如飞,如离弦之箭般向着终点飞奔而去,荣获女子100米栏第二名。此外,龚锐同学、陈悟同学分别夺得女子100米第三名与第五名。

午后两点,院团委书记李强同18级辅导员李昕潺前来慰问运动员们,并表达了对他们的鼓舞与激励,随后至我院爱心服务队站岗处强调安全问题,嘱咐其定要尽职尽责确保他人安全健康。与此同时,下午的赛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男子铅球杨劼同学通关斩将顺利进军总决赛,荣获男子第二名。女子运动员们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矫健的身姿飞扬在跑道上,最终代表我院夺得了女子4X100米接力第二名。

此次首个比赛日落下帷幕,运动员们的背影渐行渐远,成了模糊的景色,而随风飘逸的旗帜仍鲜艳不褪,正如世代相传的校运精神永垂不朽。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院举办“少年无悔三下乡,韶华倾负湖师大”成果展示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