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常怀医者心,感念母校情"校友回归讲座

2018年11月15日 14:35 陈祎婷 李荻敏 向夏雨 点击:[]

  

  

  

  

  

11月15日下午两点半,我院于仁医楼306教室举行“常怀医者心,感念母校情”校友回归讲座,我院84级校友、中南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程泽能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谢罗庚、药学系系主任冯星出席本次讲座,16、17、18级药学检验专业学生到场参加讲座。

  

活动开始,主持人张晓红表达了对到场嘉宾的欢迎,宣读了讲座的相关要求和流程,并简要介绍了校友的求学经历。

  

此讲座的主题是“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现状探讨我国制药工业人才需求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程泽能首先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母校的培养为他日后的求学之路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随后,程泽能从药品注册分类角度表达了 全球新、改良新、中国新、你家新的希望,然后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背景、有关文件、释义、基本流程、难点、生物等效性试验基本原理、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之后,程泽能为现场同学们对仿制药和制药工业发展的问题答疑解惑,表达了对药学人才走向药厂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发展的愿景。

  

此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拓宽了我们的视野,激励了同学们继续在科研路上攀登的步伐,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