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赴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8年11月16日 18:54  点击:[]

 

 

为了拓展对分子生物学知识应用的认识,我院18级研究生在任课老师袁仕善教授的带领下,于11月15日下午前往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李乐先生、总经理助理付舒祥先生的热情接待。

 

在湖南远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乐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特色和主要产品后,总经理助理付舒祥先生和抗体部主管周文婷女士带领我院研究生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部、研发部、SPF级动物房。抗体部主管周文婷女士给我们介绍了单克隆抗体的生产流程。通过现场观摩让我们对分子生物学课程及其实际应用有了较清晰的认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勤勉务实的职业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第一次真正近距离接触高新技术企业,大家感觉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这是课堂外的另一场学术盛宴。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