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

2018年11月26日 12:54 陈祎婷 曾思遥 王兴 点击:[]

 

 

 

11月24日,从2018年中国医药质量年会——产教融合发展论坛上传来喜讯,我校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全国共20多所高校及各大药企参加会议,我校医学院药学系主任冯星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授牌并做主旨发言。

 

冯星以《聚焦产业——产学合作的思考》为题做主题发言,探讨了当前国内各大高校在产学合作的问题。冯星强调高校在指导大学生学习的过程中,不但要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的能力,更要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医德教育。医药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在未来将成为临床研究和应用的重要参与者,对保障医药质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此次中国医药质量年会——产教融合发展论坛暨泰格学院首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汇集了一批高校及大型药企力量,旨在实施高教“新医药”人才战略,深入推动校企双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助力高校转型、教育改革和产业升级。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 下一条:医学院组队参加2018年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