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关工委第一片组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8年12月01日 14:46 米健 曾思遥 覃艳玲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四点,校关工委第一片组会议在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校关工委副主任李再民,我院党委副书记谢罗庚,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公管院、旅游学院和我院关工委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晓红主持。

    

会议上,谢罗庚简述我院现状:在学习方面,综合一本学生、树达学生和留学生的在校表现,可以看出我院学风良好,且考研率较高。同时他也提出了学院临床专业考研率需高于70%的奋斗目标。在生活方面,我院仍需解决高年级学生见习、实习和往返学校中的安全问题。

    

谢罗庚汇报我院校庆时期校友的捐赠情况后,六个学院关工委代表轮流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学院的发展提出构想。关工委代表也指出了所在学院发展中的不足,提出"接下来关工委需以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有力的方针政策实现培育学生,团结校友”的目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就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关工委的工作需要党委的重视,有位才能有为"徐书华如是说道。在简单介绍校关工委整体情况后,她提议各学院关工委在完成立项工作的同时应确定工作平台,以退休老教师为切入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打造学院品牌。

    

此次会议中,六个学院代表相互交流学院经验,为我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利于促进我院关工委进一步的发展。

上一条:辰星硕明,我医青春——我院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副校长黎大志一行赴医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