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5级四年制学生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8年12月09日 23:25  点击:[]

 

 

 

12月6日下午3点医学院15级四年制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红老师为支部党员学生进行了全国教育精神宣讲。张老师从全国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精髓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六个下功夫”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给党员同学做了详细又贴切的解读。会上张老师强调全国教育大会首次定位“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显示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同学意识到,大学不应该只充斥着“吃喝玩乐”,而是每人都要有一份责任感、一份使命感,凝心聚力,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为校争光,把建设新时代的一份责任放在心中,扛在肩头。

上一条:2014级预防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2015级五年制学生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