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4级预防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2018年12月12日 14:28 李麟华 李金琦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2月10号下午,我院2014级预防党支部书记李强老师为支部学生党员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李强老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大会内容,并重点讲述了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组别有深意的“数字”,包括5个“人”的工作目标、9个“坚持”、6个方面下功夫等等。李老师还从实际出发,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在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本领,为祖国繁荣富强,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宣讲会让支部学生党员们充分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清楚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学校学习时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会 下一条:2015级四年制学生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