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会

2018年12月12日 15:25 张明明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精神要义,12月11日,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交流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罗庚为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深了全体辅导员对大会精神要义的理解。党课后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就谢罗庚副书记的发言作了深入讨论、学习,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逐一分享了学习心得。

 

本次交流会使全体辅导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职业的认同感与使命感,并激发他们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结对民营企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下一条:2014级预防党支部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