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23: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2月11日上午,我院预防医学系党支部在在至谨楼5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桃成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内容分为两个议题,首先是学习讨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支部书记刘桃成主讲党课,他从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精髓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六个下功夫”是新时代人才培养的行动指南等几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讨论环节,大家围绕如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育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个议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刘桃成带领大家解读了《条例》全文。他讲到,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关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能否及时有效落实到群众中去,关乎党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能否卓有成效完成。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

  

会上,党员们积极主动为学院扶贫对象捐款、捐物。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班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净边行动”宣传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责任状签署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