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全体班导师座谈会

2018年12月14日 12:44 史洪宇 覃艳玲 赵嘉伟 点击:[]

 

 

12月13日下午两点半,班导师会议于我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谢罗庚、14-17级卓医班班导师、18级班导师、学工办主任张晓红和18级辅导员李昕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谢罗庚主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动员班导师开展落实工作,更好的将学生培养成人成才。谢罗庚首先强调班导师制的落实是三全(即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工作的需要,并就我院学生情况对班导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班导师积极工作,学院给班导师的工作开展每年落实40个工作量,对表现突出的班导师会有校友奖教金的嘉奖;二是做好学生专业思想稳定工作,将相关文件要求及时告知学生;三是每学期班导师需要下班召开至少两次班导师会议,对学生期末成绩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班导师要尽快进入角色,给予学生们学业上的帮助与指导。

 

18级卓医班班导师于才红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应不仅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也应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关注学生动态,才能及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其他班导师也对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谢罗庚对会议进行总结,会议至此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班导师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学风建设,创造我院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我院集中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预防医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