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宣讲会

2018年12月16日 14:16  点击:[]

 

 

 

 

 

2018年12月9日下午,在我院仁医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宣讲会。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我校医学院今年与泰格医药北医仁智(北京)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立项。

 

为了使同学们对于综合性课程在药学本科教学中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环节有更加理性的认识,同时推进首批湖南师范大学新医药创新人才班的招募工作,泰智育仁总经理张峰来到我院对于项目的目的意义以及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于新药研发和临床研究各阶段的创新人才培养有了初步认识。

 

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我院药学专业、护理专业以及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的同学,会议由药学系主任冯星主持。我院党委鄢朝晖书记全程参与,并对项目以后的实质性开展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院长尹德领教授做客我院 下一条:卢岳华教授做客我院 畅谈医学的无奈与生命的尊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