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何祖平一行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年12月19日 07:2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结对帮扶工作,确保学院对口帮扶户如期脱贫摘帽,12月14日至15日,在学校党委的组织下,我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临床系主任于才红和罗亚桐老师前往插柳村进行结对帮扶。

 

大家首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赴插柳村结对帮扶主题活动,听取了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向兵关于学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汇报和工作布置,校党委书记李民、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分别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对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对标中央和湖南省有关扶贫工作要求,抓实驻村帮扶,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何祖平、鄢朝晖一行赴帮扶对象苏华红家进行走访,送去学院和各支部捐赠的慰问金、过冬棉被和一批书籍文具,指导填写《入户信息调查表》,询问苏华红爱人病情并提出治疗方案,宣讲扶贫和脱贫相关政策,并为解决当前困难出谋划策。

 

于才红和罗亚桐为当地村民和扶贫队员进行了义诊。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加强合作,携手前行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