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2月22日 21:37 刘颖明 谷培培 王兴 点击:[]

   

   

12月18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仁医楼2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学院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和各系(中心)、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讲话精神,集体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院长何祖平做中心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他以“全面深化医教协同,奋力提高医学教育发展水平”为题,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实施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建议。

   

鄢朝晖在总结中强调,改革开放是一项开创性的伟大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证明这是一条强国之路、富民之路。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

上一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院长何祖平一行赴插柳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