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2日 22:54  点击:[]

 

 

  

  

2018年12月10日,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在仁医楼207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贺权源教授主持,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鄢朝晖书记就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任免情况作了说明:她首先充分肯定了中心前主任刘如石教授为中心和学院做出的贡献,宣布由“潇湘学者”余星教授担任中心代主任,全面主持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工作,增补任凯群副教授为中心副主任,负责实验动物管理及相关工作。余星代主任作任职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他将团结同事,围绕教学科研,面向师生切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副主任任凯群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动物房的认证、年检等工作,使我院实验动物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中心副主任兼支部书记杨智对中心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院长助理贺权源教授就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希望中心全体员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师生。

  

最后,何祖平院长发表讲话,他谈到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在学校教学、科研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高度重视中心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大实验室改造建设、设备更新等方面的投入,也希望中心全体员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一起为医学院的明天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参加校级篮球联赛勇夺第五名 下一条: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