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2019年01月04日 23:08 唐璟 肖婷 点击:[]

  

  

  

2019年1月3日,我院在仁医楼207会议室组织青年教工座谈会。全院60余位青年教工参加了座谈,全体在家院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会议。

  

副院长贺权源首先向各位与会老师宣讲了“医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南师范大学临床医学学科ESI相关期刊学术论文奖励办法”。并就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青年教工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各自在教学、科研、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畅所欲言,并对学校和学院在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专业建设、青年教培养与发展、提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答。

  

院长何祖平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工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工成长成才创造好条件。希望青年教工珍惜美好时光,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中,促进自身不断发展,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鄢朝晖在总结中对青年教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青年教工坚持理想和追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利用学校学院的支持政策和各种资源,虚心向老教师学习,主动融入团队,促进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要勇于面对工作压力和困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暨ESI奖励启动会 下一条:关于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