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院长述职评议大会

2019年01月14日 18:10  点击:[]

 

 

 

 

2019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在仁医楼报告厅举行院长述职评议大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何祖平教授从来学院应聘的初衷谈起,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详细报告了担任院长一年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何祖平教授任医学院院长以来,直面困难,敢于担当,秉承“尽心、尽力、尽职”的工作原则,推行“专家治院、人才兴院、科研强院”的办院方针,带领学院在科研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硬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认可。

 

此次述职是学校为全面了解2017年以来面向国内外诚聘的5位院长一年试聘期的工作业绩和师生满意度。学校采取“双述双评”即上述和下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评议。元月7日,何祖平院长完成了“上述”,即向学校党委、行政述职,并接受评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与;“下述”即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述职并接受评议。

上一条:“分子流行病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赴岳阳二医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