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工会党务副主席余英来我院慰问困难职工

2019年01月26日 08:13  点击:[]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和秘书谭郑霄来我院慰问困难职工代表刘源老师,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院工会主席冯星等陪同慰问。

鄢朝晖对余英主席一行寒假期间前来慰问困难职工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刘源老师家庭困难状况,以及其克服自身和家庭困难扎实努力工作表现情况。余英对刘源老师的行为表示赞赏,并通过现实举例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学校和各级职能部门会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他战胜困难,随后余英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刘源老师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将积极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份内工作。

据了解,校工会和医学院工会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除了每年给予一定经济资助外还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医学院从2018年开始设立了校友助教金,尽力帮助困难职工减轻压力,渡过难关。(杨智供稿)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医学分会广州校友会2019年春茗活动隆重举行 下一条:匡乐满点评医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