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预防专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2019年03月29日 11:23 唐璟 林雨旸 李荻敏 点击:[]

  

  

  

  

  

  

3月28日,为帮助我院预防专业学生进一步了解预防医学就业相关情况,于仁医楼104教室开展预防专业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李强老师主持,特邀10级预防班沈维正学长、李玮玲学姐、张东鑫学长出席。

  

李强老师对邀请来的学长学姐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沈维正学长首先上台讲述了自身的就业经历,他以贴近生活的例子将其在就业期间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传授给台下的预防班学生们,并告诫同学们要“耐得住寂寞”,勿轻言放弃。

  

李玮玲学姐就本科毕业后是否必须考研一事而谈,她表示:“并不是看到别人纷纷考研,我们就跟风做,而应该就自己的现状和真实想法去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随后,她也就自身就业经历将经验分享给大家,劝告在座的学生不论在任何场合,都要保持自信,昂首挺胸面对生活。

  

张东鑫学长以三个小故事的形式,鼓励大家放开眼界、扩展见识,在更广的就业机会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三位学长学姐分享完毕后,李强老师主持提问环节,对于学弟学妹们各式各样的就业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都一一给出了详细又明了的答案,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最后,李强老师对此次预防专业校友经验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赛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