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5级四年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9年04月01日 20:30  点击:[]

 

 

2018年3月15日,我院2015级四年制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首先进行《做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的主题学习,支部书记张晓红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我们基层党组织要落实好《条例》,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根本,就是做遵纪守法的合格党员。

 

然后是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联系实际,宣读个人自评表内容,并在会上进行了自评自查,最后党员之间互评,全体党员根据每位党员的工作情况总结进行互评打分。大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与创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中期建设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工会开展“觅春意,忆先烈”春游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