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

2019年04月20日 22:59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在职支部、本科生支部、研究生支部、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及党委相关部门工作要点,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测评结果,重点布置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和落实《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还就前一段“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学习强国”的心得体会,就下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有效利用工作进行了部署。

 

鄢朝晖在总结中希望各支部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围绕学院2019年中心工作,以“三全育人”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继续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杯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