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习雷锋忆党史”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07:34  点击:[]

4月21日,我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长沙市雷锋纪念馆及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雷锋忆党史”活动。

  

  

  

  

在长沙市雷锋纪念馆,学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雷锋同志所代表的雷锋精神。感受其公而忘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许多党员同志都说通过雷锋精神的学习,大家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能更好地贯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的学习中积极帮助他人,为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更好的精神模板。随后,大家来到了湖南党史陈列馆,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一同学习了解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伟绩,了解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识到我们现如今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同志身上的使命和责任。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先烈遗志,勤奋学习,争作时代先锋。

上一条:斯坦福大学王京教授做客我院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自主教育•大米时代“杯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