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获校“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2019年04月23日 10:12 李荻敏 林雨旸 赵嘉伟 点击:[]

  

  

  

  

  

4月21日晚,学校第十六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健美操大赛在体育馆举行。

  

我院选手的一曲《舞动青春》,充分展现出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医生医生,魅力一生,医学医学,堪称一绝”的应援声中,我院参赛队伍随着响亮整齐的口号进入赛场,身着黄色运动裙的健美操选手们形象刻画了医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两位男生的参与使得气氛更加热烈,充满动感的舞蹈、强有力的爵士与健美操的结合使医学生在严谨治学之外增添了不少青春气息。我院参赛选手矫健婀娜的身姿和动感十足的音乐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体育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荣获三等奖佳绩。

  

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团委书记李强、学工办副主任张明明到场给队员加油并和参赛选手合影留恋。

上一条: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斯坦福大学王京教授做客我院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