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排球队荣获2019年校排球赛冠军

2019年05月30日 22:01 吕虹烨 唐璟 向夏雨 点击:[]

   

   

   

   

   

2019年5月28日晚上6:40,2019年校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中,医学院男子排球队乘风破浪、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冠亚之战,在决赛中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排球队。医学院党委书记鄢朝晖、学工办主任张晓红、团委书记李强、团委副书记文敏等莅临比赛现场进行观赛。

   

男子决赛赛前十五分钟,各院的观众已经开始在赛场周围聚集,期待着这场比赛的开始。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队员们奋勇拼搏,稳打稳扎,各展风采,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表现出了双方队员精湛的个人技术以及绝佳的战术配合。

   

我院球员们团结一致,信心满满,队长和往届学长及时为球员们调整、布置战术,观众们也在场下不断地喊着口号为他们加油打气,我院队员首先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我方球员愈战愈勇,迅速拿下第二局结束比赛。我方球员凭借着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当然,决赛的稳定和坚实也归功于赛前日常的训练和积累的经验。我院的球员们每天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风雨无阻。“排球青春,友谊长存”,排球赛不只是一场竞技活动,而且是一场增进队员之间、院系之间的情谊的比赛。此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使学生们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了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本次排球赛,我院取得了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除团体奖项之外,男排队员肖林凡还斩获全场唯一个人奖项——最有价值球员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球员们用汗水和坚持换来的成果,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院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爱心捐书倡议书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