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匡乐满带队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调研

2019年06月16日 09:03  点击:[]

 

 

 

 

6月10日下午,副校长匡乐满带队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调研。南华大学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姜志胜、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及南华大学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教务部、科研部、南华大学附一医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姜志胜主持座谈会。

 

姜志胜副校长代表南华大学对匡校长一行赴南华大学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指引下实施的系列综合改革举措以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学校通过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加强顶层设计、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加大经费投入有效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畅谈了想法。

 

衡阳医学院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要介绍了南华大学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总体情况和衡阳医学院的机构设置情况。

 

匡校长高度赞扬南华大学及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南华大学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建立过程中对学校医学教育的支持,希望通过学习借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管理机制的成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院校的深入合作。

 

在随后的互动阶段,双方就机构设置、管理运行模式、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结束后,匡校长一行在姜志胜的陪同下考察了南华大学附一医院。学校发展与规划处处长杨震、副处长孙岳兵、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校医管办主任曾少华、临床医学院院长蒋波、医学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副院长张坚松、邓文艳、贺权源陪同调研。

上一条:湖南省艾草种植产业扶贫(插柳、沩山)及健康扶贫项目推进会在医学院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Berthold Hocher教授来院讲学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