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安徒生之手”志愿者活动

2018年11月11日 13:00 米健 王兴 宋世杰 点击:[]

11月10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 “安徒生之手”志愿活动于雨花区雨滴儿成长乐园展开。此次活动旨在对小朋友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并与他们进行心灵上的沟通交流。

志愿者达到目的地后,与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了孩子们的情况并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之后,一对一课程辅导便正式开始。一对一教学科目涵盖语文,数学和英语,教学方式主要包括基础教学和试题答疑等。

初次见面,志愿者和孩子们都显得十分拘谨。随着课程的进行,孩子们变得更加放松,其间还会主动地向志愿者们提问。志愿者们的悉心教导也得到了孩子们的青睐。在此过程中,志愿者还和孩子聊到了生活方面的问题,教育孩子要体贴懂事,希望他们能成长为更棒的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恋。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志愿者们的视野,让他们感受到帮助他人的快乐,还让雨滴儿童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变得更加积极向上。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举行野平团校“发现身边之美,记录师大新声”岗位班团课 下一条:【区校共建】我院与西湖街道开展第八期关爱唐氏宝宝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