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一心双环”见面会

2018年11月11日 00:15 滕玥玥 肖婷 李荻敏 点击:[]

11月8日16点,我院于仁医楼306举行“一心双环”见面会。院团委书记李强担任本次见面会主讲人,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章作任、各团学系统部长和干事参与此次见面会。

李强首先对新加入系统的干事表示欢迎,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干部未来工作寄予的厚望。在见面会过程中,李强强调了工作与学习应安排妥当,各位干事在进入系统后各自所担的责任又多了一份,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都会有所改变,每位干事都需要进行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约束,作为一名系统干部,为其它学生树立榜样。

同时,李强对大学生活方面重点说明了三点,一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干部,每一位干部都要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独立思考,合理规划时间。三是要定期反省自己,进行定期的总结,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使自己每天有充实感。活动的最后,李强如是说道:“团学系统工作虽然繁忙,但是也是一种锻炼方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之中努力奋进,一起共同进步”通过此次活动,各系统干事对工作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于如何处理好部门与部门及部门内的关系有了一定认知,凝聚了团学系统的力量,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氛围,为今后团学系统工作打下了基础。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区校共建】我院与西湖街道开展第八期关爱唐氏宝宝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开展金点子创意大赛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