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野平团校2018级第一期“学习office办公,引领时代潮流”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23:29 滕玥玥 王兴 点击:[]

11月4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的野平团校2018级“学习office办公,引领时代潮流”活动于勤医楼七教室举行。贺斌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活动伊始,贺斌要求大家打开各自的电脑,随后他就大学生写论文的方式与学生们展开互动。他在论文中以实际操作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office办公的技巧,如如何以最便捷的方式修改文字格式,如何给文章加上标题以及方线框,如何对文章的段落进行排版,如何在段落前设置小标题等。在介绍利用 word编写文章的步骤中,贺斌强调到,写论文对大学生来说不可缺少,而了解办公软件的操作对学生写好论文大有裨益。

在Excel上,贺斌有自己的见解,他就如何更简单地使用Excel建立表格进行介绍,主要说明了在表格中输入文字和数据的方法,以及如何对表格中的数据进行判断。与此同时,贺斌快速地向同学们演示如何对表格中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他操作的便捷迅速获得了在场学生的掌声。活动的最后,贺斌如是说道,学好office办公技能,不仅会让我们受用一生,还会让我们走在时代的前方,成为时代的弄潮儿。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团校成员了解office软件的功能,使团校学员掌握office基本的使用技巧,在培养同学们学习office的兴趣的同时,加强团校学员office的运用,提升系统内各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七届"我的支部我的团"风采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书香伴我湘图行"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