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精勤讲堂之“青春的悸动”

2018年11月04日 18:14 刘颖明 杨子瑞 点击:[]

11月3日晚19时,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主办的精勤讲座之“青春的悸动”于勤医楼七教室举行。长沙市百佳玛丽亚医院主治医师刘孟铃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活动伊始,刘孟铃从婚恋问题上出发,针对青春期学生们心理上的各种常见问题提出了一些缓解方法。接着,她从生理的角度,用图片的形式讲述了男女生理结构的不同,并且分别介绍了男女生进行卫生保健的小方法。讲座中,刘孟铃重点讲解了有关避孕的知识,她从避孕方法、对女人的伤害程度、成功率等方面为观众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活动的最后,部分同学针对讲座过程中不理解处提出问题,刘孟铃一一为其解答。

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两性关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两性交往观念,提高学生正确对待两性关系的意识,并且更加谨慎的处理两性关系。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学会正确的与异性交流沟通的方式,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保持理智,避免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

编辑:郭嘉仪 审核:朝晖

上一条:【区校共建】我院与西湖街道开展第七期关爱唐氏宝宝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心理集市”趣味心理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