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

2018年11月14日 19:05 曾思遥 杨子瑞 点击:[]

    

    

     

     

11月14号晚七点,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于勤医楼八教室举办“金点子”大学生创意大赛院赛。我院解剖兴趣小组指导老师邓光祁和宋坤,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朱雯钰,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刘重阳,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兼学生会副主席李强,第十五届团委青创部部长仰智璇,第十五届团委青创部副部长沈立出席此次活动。

     

主持人肖亚仪宣布活动开始,介绍比赛流程后,主讲人依次上场讲解。选手们带来了愤怒舒缓器、手环式量子定位系统、宝宝体温卫士贴等十三个创意方案。选手们通过ppt、画图、半成品展示等方式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创意方案,并且回答了评委对于创意可行性等方面提出的疑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引导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还能够锻炼大学生的答辩能力,鼓励并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的创意想法的形成与创新思维的锻炼,开发了学生的脑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