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讲座

2018年11月17日 14:48 滕玥玥 覃艳玲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12点,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主办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于勤医楼六教室展开。此次讲座旨在让野平团校技能班成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野平团校技能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唐小涵上台致辞,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讲座以观看三段视频为主。视频的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博士后、讲师杨子强。

  

视频内容提到了三个"新",第一个"新"是新征程的不变初心。十九大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第二个"新"是新时代的思想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聚焦新的时代命题,汇聚新的时代精神,是引领新时代的思想旗帜。第三个"新"是新青年的强国担当。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同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紧密联系起来。

  

视频放映结束后,主持人致辞,工作人员合影留恋,活动就此结束。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而且有利于让青年明白前方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我们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努力学习,才能做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今后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培养创新能力,争做创业先锋”理论班主题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