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爱老敬老,温暖夕阳”志愿活动

2018年11月17日 09:10 滕玥玥 向夏雨 宋世杰 点击:[]

   

   

   

   

11月17日上午九点,我院爱心服务队成员前往岳麓街道敬老院开展爱心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

   

此次活动定于我院足球场宣传栏集合,虽然是阴雨天气,但并没有影响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巴士准时发车。

   

抵达敬老院之后,志愿者们分组、分区域行动。志愿者们在陪同老人聊天,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的同时,也为老人唱歌,在氛围的带动下,老人敞开心扉并和唱起来,画面和谐美好。其中一些爱下象棋的老人和志愿者们一起切磋棋艺,有说有笑。鉴于秋冬的天气恶劣,老人腿脚不太灵便,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揉腿按摩,并就自己所学的医学知识对老人们提出了一些保养身体的建议。

   

活动结束后,老人与志愿工作者们合影留念。老人表示对志愿者的到来十分开心与欢迎。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为老人送去温暖,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学生在奉献自己爱心的过程中体现了我院仁爱精勤的优良风尚。

上一条: 我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级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