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安徒生之手”志愿者活动

2018年11月17日 15:02 唐璟 李晴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在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的组织下,我院志愿者于雨花区雨滴儿成长乐园开展“安徒生之手之一对一家教”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雨滴儿成长乐园的小朋友进行针对性的课程辅导,并与他们进行心灵上的交流。志愿者到达成长乐园后,成长乐园的老师先安排志愿者与孩子们聊聊天、谈谈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其后,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分配下对自己负责的孩子开展一对一家教辅导。

  

“你再仔细读一遍题目,你看这里是不是有点问题?”“这就对了嘛,真棒!”随着志愿者与孩子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孩子们已经与志愿者熟识,能够更加专注的配合志愿者的工作。志愿者也能够更加悉心的教导他们,解答基础学科的疑难问题,引导孩子们去强化弱项,教育其要懂事孝顺,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的优秀之人。

  

“孩子们经历的点滴部分我也感同身受,可堆积在一起就让人望而生畏。很幸运,我能够遇见他们。更加幸运的是,我能够有机会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一笔。”志愿者在活动心得中如是写道。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献礼十八大,放飞青春梦”岗位班主题团课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