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者活动

2018年11月18日 19:00 陈祎婷 吕虹烨 谷培培 点击:[]

 

 

 

 

 

11月17日上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心系夕阳,爱满红枫”志愿者活动在岳麓区红枫康乐养老中心开展。

 

养老中心的活动大厅里,志愿者们按计划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并且积极与老人们互动,不仅有场上的志愿者调动现场气氛,还有未上场的志愿者时刻关注和照顾老人。有部分老人由于身体原因,在观看表演的过程中存在困难,志愿者便与他们单独交谈,为老人带去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在表演结束以后,志愿者同养老中心的护工们一起,帮助老人回到各自的房间。对于精神状态良好的老人,志愿者耐心地倾听老人的故事,了解老人平时的生活状况。老人在与志愿者们交谈时,分享了自己在人生历程中的经验,也叮嘱大家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人成才。

 

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是为老人送去温暖,同时也让志愿者从老人的人生经历中获得感悟,提升了志愿者在关爱他人,承担责任,与人交流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而我院志愿者们也在此活动中为关爱孤寡老人尽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

上一条:我院举行“书香伴我湘图行”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安徒生之手”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