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

2018年12月02日 12:43 刘颖明 肖婷 点击:[]

 

 

 

 

12月1日上午九点,我院健康咨询队联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岳麓区岳南村社区开展"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

 

此次活动我院携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同前往岳麓区岳南村社区为该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血压、血糖、血型测量,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建议。参与此次活动的多为50至70岁的居民,其中大部分居民血压偏高,健康咨询队队员会询问居民的生活习惯及既往病史,结合所培训的知识提出相应建议,志愿者会在旁帮助居民记录有关数据,并告诉居民正常范围值与其实际值,在最后会提醒血脂血压高的居民平时要有适量运动,每天一定要按时吃药。

 

对于较多来义诊的居民有高血脂高血压的现象,活动负责人杨淑媛说到“随着年龄的增长,患高血压的概率也会随之增高,最佳的调理方法即为平时清淡饮食,注意有足够的睡眠和适量的运动,平常保持好心情。”

 

此次“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活动不但让我院与兄弟院一同为社区居民健康尽了微薄之力,也同样让志愿者们利用自身知识,回报社会,用于人民。

上一条:我院举行篮球运动周末活动 下一条:我院野平团校开展“获益十八大,交流出新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