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从进博会看对外开放”主题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02日 18:27 李芸芸 段祖铭 谷培培 点击:[]

 

 

 

 

12月1日中午十二点,我院青马中心小组在仁医楼504教室开展了“从进博会看对外开放”主题学习活动,12位青马中心小组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进行进博会各国展品赏析与汇报。

 

活动第一项,主持人对小组人员进行点名,青马小组组长对此次活动内容及流程做基本介绍。随后观看了“进博会”理论学习视频。所有青马小组成员依次展示了此次活动的展品赏析与演示文稿。组长对于此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阐述了此次活动对外开放的主旨,以及从中学习的意义。

 

在活动尾声,评委们对组员的表现及活动学习效果方面进行点评,并且要求组员们对各自的赏析结果进行深入的思考,以及进行摘要式的讨论,最终将各自展品制成一百字左右的精简赏析,制成的成果海报将张贴于我院宣传栏,保留三天与全院同学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我学习到了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待对外开放,也明白当今对外开放是一个重要的潮流,我们应当顺应,而不要固步自封!”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如是说。

上一条:我院举行“安徒生之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篮球运动周末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