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团委举办“space杂货铺”公益活动

2018年12月25日 12:24 滕玥玥 曾思遥 谷培培 点击:[]

 

 

 

 

12月16日至23日中午以及下午,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中球场搭建了一个名为“space杂货铺”的公益平台。这个平台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以物换物以及旧物捐赠的机会,未交换出的旧物将以我院名义捐赠给慈善机构。我院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四天为旧物捐赠的时间。前期的宣传已让部分同学对活动有了一定了解。活动一开始便有同学加入到爱心捐赠的队伍中。随着活动的进行,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活动流程,纷纷带来物品奉献爱心。一天下来,玩偶、书籍以及日用品堆满桌子。

 

活动后四天为以物换物的时间,捐赠过物品的同学可以凭借捐赠登记带走自己心意的物品。尽管过了物品捐赠的时间,仍有不少同学将自己的物品交给组织者们,以参与到以物换物的活动中。因为天气突变,有同学就此换走了一把雨伞,方便自己的同时也再次发挥了旧物的作用。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以物换物实现了院内资源的流通,解决了物品闲置的问题,使旧物再次发挥作用,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平台,传播了公益思想与志愿者精神,在院内形成了“人人公益,积极公益”的风气。

上一条:献血车献我爱——我院开展学雷锋春季应急献血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文明岳麓,美丽橘子洲头”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