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2018级班级优秀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9年03月30日 09:55 莫嘉可 郑小源 点击:[]

  

  

  

3月29日中午,2018级班级优秀干部经验交流会在勤七教室成功举办,辅导员李昕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参与本次经验交流的优秀班委有班长王纪海、团支书刘慧倩、青志协卜洁、女宿管杨蕾、男宿管王文、学习委员彭卓、生活委员徐芊芊、纪检委员张纪新、宣传委员沈勇劲、心理委员李荻敏、组织委员黄娜、文体委员廖天骄。

  

优秀代表们侃侃而谈,畅所欲言,详细热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管理技巧——会上,优秀班长王纪海则在对上学期的工作心得中特别强调了班级凝聚力,优秀团支书刘慧倩在工作心得中强调了班级积极性的重要性,并且和班委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方法等等。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认真倾听,收获满满。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学习到如何更好地平衡学习与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能和工作方式方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顺利开展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昕潺最后做了交流会总结,给各班班委及干部们提出了十条建议“严以律己、责任心强、办事公正、学习争先、谦虚谨慎、关心同学、宽以待人、善解师意、互相配合、勇于奉献”并鼓励各班班委及干部们再接再厉,让18级成为一个有战斗力的年级,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我院野平团校举办“学习党校知识,展现青春风采”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