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野平团校举办“学习党校知识,展现青春风采”讲座

2019年03月30日 10:42 史洪宇 李晴 李荻敏 点击:[]

  

  

  

  

  

3月29日19点,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于勤医楼八教室开展了“学习党员知识,展现青春风采”讲座,16级临床一班的廖楚庭为此次讲座主讲人,2019年第一期野平团校全体成员参与此次讲座。

  

主持人唐小涵宣布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廖楚庭上台演讲。

  

就如何学习党员知识方法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主讲人廖楚庭对此详细说明,分为六个部分:提出入党申请,培养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上交党委审批,确定党员转正。

  

主讲人与同学互动,与大家讲述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感受。

  

讲座最后,主持人宣布结束并与主讲人合影留恋。

  

此次讲座有利于团校全体成员进一步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我们明白了不仅要在学习中创造入党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发展对象。

上一条:我院举行“非常1+1”志愿活动 下一条:2018级班级优秀干部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