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区校共建】我院开展“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者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20:23 唐璟 吕虹烨 点击:[]

 

 

 

 

 

3月30日上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举办的“我们来陪伴,你们不孤单”志愿者活动于锦和园小区和科教新村三区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三位陪伴对象进行日常生活料理、精神慰藉和康复护理。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与指导下,我院12名志愿者在到达服务地点后,即有条不紊地开始自己的服务工作。志愿者根据服务内容被分为三组,第一组志愿者与陪伴对象进行过简单的交流后,为其阅读报纸、拉话家常并且进行心灵疏导;第二组志愿者则替陪伴对象完成部分生活日常照料,为其清洗衣物、代购生活用品、送餐并负责取送所需药物;此外,最后一组志愿者不仅为陪伴对象测量日常生命体征、陪同他们完成康复训练,还为他们做保健按摩,确保他们的生命体征处于正常范围内。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志愿活动的形式,提高了志愿者的活动积极性,更重要的是为有需要的家庭或个人提供了贴心的照料以及切实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和关心。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恋。

上一条:我院开展“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爱之翼,守护健康在行动”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