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 “学条例,明准则” 野平团校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11日 15:29 刘令 葛小玲 点击:[]

 

 

 

4月10日晚7:00,医学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在仁医楼205教室举行“学条例,明准则”野平团校主题讲座。主讲人为李函烃。

 

李函烃从总则开讲,阐述了野平团校的历史由来以及设立总则的原因。她还介绍了野平团校的主要任务和教学特色。随后,她说明了学员的准入条件,她强调:“野平团校的学员都是经民主评议选出、辅导员审批通过的学生,符合政治要求,遵纪守法、有团员意识和良好的学习态度。相信在新一期的野平团校学习中,我们的学员能有优异的表现。”同时,她列出多条重要的学员管理制度,明确了团校学员的权利与义务,没有尽好团校学员义务的学员将按照扣分管理制度处理。最后,李函烃重点解读了野平团校的结业与评优。她表示,在期末评优中将会根据期末考核成绩、在团工作中的贡献以及学习态度来评选,选出优秀个人与优秀小组。

 

此次讲座,向野平团校学员普及了野平团校的条例与准则,有利于野平团校的管理和团校课程的开展,也有利于学员更加积极学习团校课程。

上一条:我院举行“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考核团学组织述职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