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2019年04月12日 13:11 向夏雨 赵嘉伟 李荻敏 点击:[]

 

 

 

 

 

4月11日下午3点,我院举行“参观雷锋纪念馆,学习雷锋精神”活动,青马中心小组12人赴长沙市望城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小组成员于我院正门集合完毕后一同搭车前往雷锋纪念馆。抵达后,同学们开始自由参观。

 

纪念馆以和雷锋相处过的亲朋、同事以及战友的回忆为基础,介绍了雷锋在家乡、县委机关、工地农场以及参军后成长进步的一些真实情况,如实再现了雷锋成长道路上的每个足迹,展现了雷锋光辉的一生。顺着纪念馆的走廊,小组成员们参观了纪念馆内雷锋曾经的生活用品和成长经历的记录,从各个历史时期的不同角度,感受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

 

小组成员们事先准备了关于雷锋的故事,在参观过程中,联系馆内陈列品进行了展示与介绍,并自由讨论自己观后感触。

 

活动尾声,小组成员在纪念碑处合影留念。组长对活动进行总结时说到,此次活动让我们对雷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更好地体会、学习雷锋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锻炼能力,应提升奉献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素养;我们要学会自我学习,具有明确的学习目的,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学风严谨,学习成绩不断提高;培养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要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增加实现目标的自信心。

上一条:我院举行“非常1+1”志愿活动 下一条: 我院开展 “学条例,明准则” 野平团校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