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领跑公益——一起酷,最青春”志愿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1:13 向夏雨 点击:[]

 

 

 

4月14日八点,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领跑公益——一起酷,最青春”志愿活动,爱心服务队6人赴华谊小镇为长沙市第四届炫酷跑提供医疗服务。

 

此次炫酷跑徒步挑战里程长5公里,共设两个签到点。为了志愿服务有序进行,每个签到点均安排了相应的医疗人员并确立了组长。各组志愿者在到达华谊小镇后,及时与活动方取得了联系、确认工作岗位。

 

志愿者除了为伤员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之外,还要求在突发事件发生时及时与主办方联系,争取在短时间内控制现场。由于此次活动参与人员较多,第二签到点的医疗组志愿者在完成本签到点的工作后前往第一签到点,与第一签到点医疗人员会合,共同提供医疗服务。虽然活动长达六小时,但是志愿者们严格遵守志愿者章程,认真负责、毫不懈怠,面带微笑为参与人员送去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结束,所有志愿者合影留念,并主动打扫场地,保证了景点的清洁。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付诸实践,秉承我院“仁爱”、“无私”、“奉献”的传统,传递爱心和温暖,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开展"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尊老爱老,温暖夕阳”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