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开展“创业推动发展,创新改变世界”野平团校主题讲座

2019年04月20日 23:07 杨子瑞 向夏雨 点击:[]

 

 

 

 

4月19日中午,由我院团委青年发展工作部举办的“创业推动发展,创新改变世界”主题讲座于勤医楼七教室开展,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工作部部长张柳波为此次讲座主讲人,2019年第一期野平团校全体成员参与。

 

张柳波从大学生创新性实验、大学生“挑战杯”和“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的基本情况谈起,就“为什么”和“怎么做”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创新创业的必要性和当前形势。张柳波用讲故事的方式,结合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从学姐的角度为学员们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夯实学业基础,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学术性竞赛,从而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为日后保研考研做积累。最后,张柳波用一个曾经的参赛作品“智慧照明系统”的介绍视频为此次讲座划上了一个句号。

 

活动结束后,主讲人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与创新创业有关的大学生竞赛,还调动了团校成员对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也为其今后大学期间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上一条:【区校共建】我院开展“非常1+1”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小偷家族》——人性的剖析影评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