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办“创意手机壳,志愿在我心”志愿者活动

2019年04月22日 21:17 谷培培 肖婷 点击:[]

 

 

 

 

4月18日下午两点,由学社联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创意手机壳,志愿在我心”志愿者活动于勤医楼七教室开展。我院三十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透明手机壳、仿真奶油和一些有特色的大小饰品。志愿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审美设计图案。志愿者尝试制作专属款——奶油手机壳,用仿真奶油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用有黏性的奶油加以固定大小饰品,为手机壳增添新意。手机壳制作完成后,活动举办方会将其放置在阴凉通风处,经过两天左右的风干工作后,手机壳便可以使用了。

 

举办方将志愿者制作的奶油手机壳以低于平常手机壳的价格进行义卖,所得的钱将全部捐赠给红枫养老院,并公开捐款信息。

 

此次志愿活动打破传统志愿者活动形式,别具一格,具有创新意识。而手工制作不仅能增强志愿者的动手能力,将废弃手机壳变废为宝,再次利用;还能缓解医学生的学习压力,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为关爱老人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清风化雨,国学永驻”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区校共建】我院开展“非常1+1”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