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参与湖南省图书馆颁奖仪式

2019年05月26日 17:26 肖婷 谷培培 点击:[]

 

 

 

 

5月25日上午九点,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部分志愿者前往湖南省图书馆,参与湖南省图书馆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展开,湖南省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发言,他对前来颁奖仪式的志愿者表示欢迎,并与志愿者分享了志愿心得,感谢志愿者为图书馆建设注入青春力量。随后,志愿者代表团队齐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并且朗诵诗人木心的《从前慢》。志愿者表示志愿之路虽辛苦漫长,但愿意为之而努力奋斗,做一个沉着有担当的志愿者。

 

馆长贺美华宣布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及集体名单,他表示优秀志愿者评定是以志愿时长、服务评价、服务态度等各方面综合考量得出的,志愿者精神是时代潮流精神,值得永远继承发扬。优秀志愿者代表卜琰发言,她表示志愿者服务不仅能为社会做出贡献,还能升华自我,为自己的人生添加色彩。发言完毕,相关领导为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奖。

 

活动结束,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为志愿者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进行颁奖,并激励他们在志愿者道路越走越昂扬,收获属于自己的独特志愿感想,推进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获奖名单:

 

优秀志愿者个人奖:苏廷凯  罗燕  唐乐

上一条:我院举行“非常1+1”绘画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奉献爱心,善待生命”志愿者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