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我院举行“非常1+1”绘画班志愿者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19:51 林雨旸 王兴 点击:[]

  

  

  

  

5月25日上午10点,由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和咸嘉湖社区共同举办的“非常1+1”绘画活动于咸嘉湖社区开展。我院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陪伴唐氏宝宝完成绘画课。

  

本次绘画课的主要授课内容为风景画,孩子们依据自己的认知,去画出自己心中的绿水青山。期间,教绘画的老师提供几种绘画构图方法和色彩搭配方案,在课堂上细心地引导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构思图画,孩子们被吸引并纷纷动手去进行创作。创作之后,孩子们非常积极地向老师表达自己的创作思想,志愿者在他们身边陪伴和协助他们,依照孩子的创作思想对他们进行指导,使每个孩子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绘画班活动让唐氏宝宝们感受到了绘画的魅力。在老师与志愿者的协助下,唐氏宝宝对绘画技巧有了进一步地学习,志愿者的陪伴也为孩子们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美食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参与湖南省图书馆颁奖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